瞧樵

混迹冷圈,咸鱼产出

【三九现代AU】笼中鸟(黑道齐晟×工程师齐翰)八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齐晟在黑暗中慢慢开口道:“叫你们准备的准备了吗?”

 

强仔马上恭恭敬敬地回答道:“拘留所那边已经打点好了,把唯一的单间都给您留出来了。”

 

“单间?”齐晟皱了皱眉,然后摆了摆手道:“不了,我跟你们住。”

“为什么?”强仔有点摸不着头脑,假装自己被警察抓了不说,还委屈自己和一班乌合之众住在一起到底是为了什么。

 

齐晟一脸狡黠地摸摸手上的金刚戒指说:“做戏嘛,就要做全套。”

 

果然不出齐晟所料,齐翰这边被张芃芃一扇风,再亲眼看到齐晟被抓走早已经乱了手脚,拽着张芃芃的手一个劲问道:“怎么办?”

 

张芃芃看着齐翰像是一只惊慌失措的小兔子一样胡乱蹦跶的样子,脸上的笑意都藏不住了,好容易绷着脸回了他几句齐晟不会有事之类的云云,就躲进房间里和江映月笑的滚成一团了。边笑还边断断续续地说:“你说他怎么这么可爱,怪不得小晟抓着他不放了,哈哈哈。”

 

江映月拿着扇子遮住自己笑颜,捏了捏张芃芃的脸说:“我看呀,八九不离十了。”

 

“你敢捏我!”张芃芃腾地坐起来,翻身就把巧笑倩兮的江映月压在身下。两只爪子不安分地往身上摸。

“捏你怎么了,啊哈啊哈……”

 

 

被耍的团团转的齐翰现在还不知道自己掉坑里了,愁眉苦脸得回到了家。方才还趴在沙发上喀蹦喀蹦地啃着薯片的杨严看到自家九哥这副模样,一溜烟地爬了起来,问:“九哥,肿么了?”一边说还一边喷出薯片的渣渣。

 

“没事。”齐翰垂头丧气地坐在沙发上,目光呆滞地盯着闪光的屏幕。

“你骗人。”杨严一把掰过齐翰的肩膀,瞪大的两只眼睛炯炯有神“九哥,没事我会帮你的。”

“你还是孩子,懂什么。”齐翰说完摸摸杨严的头,杨严不屑的撇过头说:“上次是谁帮你摆平了那群小姑娘。”

 

齐翰扑哧一笑说“是是是,我们杨严大将军最威武了。”杨严马上变得飘飘然起来了,搂着齐翰的脖子说:“那你说说,是什么事,让我参谋参谋。”

 

“我有个朋友进局子了。”齐翰把杨严喝剩的汽水一饮而尽,杨严从齐翰身上溜了下来,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为什么呀?”

齐翰的眼神飘忽了一下有些尴尬地说:“好像是因为嫖咳娼。”

“哦~”杨严长长的感叹了一声,俨然是个小大人的样子说:“危害广大妇女安全这种事我也没办法,你多关心关心他一下,以防他出来见到女人就阳痿。”

一听到‘阳痿’这个词齐翰脸立刻红的像是大苹果一样,又想起了刚才在酒吧的经历,慌忙转移话题:“咳咳,那你说我该怎么办?”

 

杨严抓了一把薯片在嘴里嚼着,舔了舔手指说:“唔,这个方面我也不懂,平时也就哄个小女生,你要说这大男人么……你就人文关怀一下吧”

 

‘人文关怀呀。’

 

我们齐大工程师还认真的上网百度了释义:对人的生存状态的关怀……生存状态这不就指的人的吃喝拉塞么,齐翰想了想,说干就干。

 

于是乎还在拘留所吃着白粥就馍馍的齐晟太子爷收到了一个包着爱心花布的小便当,就在齐晟一脸鄙夷的打算丢掉的时候,身后的强仔小心翼翼地提醒了一句:“这不会是您那小美人送来的吧。”

 

齐晟细细端详便当上面打的那个不雅观的死结,想想还真像那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工程师做出来的。便当里面整整齐齐地码着一排小猪形状的奶黄包。

 

“这是,吃的!?”齐晟表示自己从小到大没碰过这种异形的包子。

 

“是的。”强仔强忍笑容,绷着脸回答道。齐晟捏起一个包子就往口里塞,软软糯糯配上香甜的奶黄,倒像是那个人吻起来的味道。齐晟看着满盒子呆萌表情的小猪包子,拿起筷子戳戳戳,胖嘟嘟的奶黄包个个都被戳出了奶黄。

 

“我戳过的你就别吃了。”齐晟淡淡的命令道。

‘全都戳破了哪还有我的份’强仔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齐翰今天待在实验室做实验不知道摔破了多少个烧杯,弄焉了几颗实验苗之后同事终于忍不住了说:“齐老师,你要是不舒服就去歇着吧,这苗我可是培育了一个月呀”说完一脸悲痛的捧着发黑的小苗欲哭无泪。

 

“哦。”齐翰神情恍惚的应了一声,晃晃悠悠地走出了实验室,脱下了防菌服。他自己也知道自己今天魂不守舍的,但是一想到昨天那件事就精神不起来。

 

“老师,上次的作业改了吗,我来拿了!”一句脆生生的话在齐翰耳边炸开,他这才回过神,看到自己负责的那个班的学习委员穿着一袭绿底黄花的小碎花裙向他跑来。

 

“绿篱。”齐翰笑笑,看着眼前的小姑娘笑的露出了两颗俏皮的虎牙。

 

绿篱指了指后面说:“齐老师,后面有人找你。”张芃芃穿着一套酷炫的夹克明晃晃地出现在他面前,叼着一根烟慢悠悠地和他打招呼:“工程师,好久不见。”

 

绿篱皱了皱眉,一把把张芃芃嘴里的烟拿了下来说:“这里不给吸烟。”

“呦~你个小丫头片子还管的真多。”说完意味深长地看了绿篱一眼。

---------------------------------

昨天傻傻的没加标签,今天重新来一次(ToT)/~~~

评论 ( 4 )
热度 ( 38 )

© 瞧樵 | Powered by LOFTER